開工大吉

明天就要開始上班啦 :'(

好氣色才能迎來好氣場 你準備好了嗎

 

之前就有分享過2020年購入的heme秋季彩妝 》請點我

今天 來推薦我有的heme唇彩吧

/tmp/phpK4K20W  

對! 不要傻眼

我就這3支而已

畢竟我都是自己花錢買

女人花錢要花在刀口上的

 

跟大家分享一個小道消息
這也是來自我消息靈通的摯友
屈臣氏常常有清庫存的時候
2支黑蓋霧透瓶身的都是在清庫存時購入
1支只要50元唷
但結帳時應該是因為我有會員卡 或享折扣
2支99元
你說俗不俗啊!

 

好的 現在就來試色分享唄

首先先來看看素唇的我

/tmp/phpnq5Xfe  

平常我沒有擦護唇膏的習慣

只有在真的覺得龜裂嚴重時

會在晚上厚敷護唇膏

而且手癢會撕乾掉的唇皮

基本上常常毫無血色的嘴唇

讓我非常困擾

因為口紅容易掉色 又懶得補

很想衝去霧唇啊~

 

heme柔霧慕斯唇釉- 05 WILD ROSE

/tmp/php5uqeAJ  

這支算是我第一支入手的heme唇彩

質地像慕斯 帶有點甜甜的味道

擦起來絲滑柔順 (就說是慕斯咩~

顏色溫柔

淺擦很適合日常的搭配

/tmp/phpfpjREj  

 

heme輕吻絲絨唇釉 09優雅 Elegant

/tmp/phpytTllX  

都說優雅了

你想他還能適合什麼場合呢?

對! 就是約會的時後

他的溫柔感會比上一支更進一階

色調再深一些 帶有點魅力感

 

/tmp/phpq6rCSr  

 

heme輕吻絲絨唇釉 12深情 Faithful

/tmp/php8WX5XB  

這支 應該也很猜吧

就是晚上聚會時的焦點色啦!

當然 作為簡報、會議場合時來擦

絕對氣勢增強、自信提升!

/tmp/phpo4ip7a  

 

2支唇釉擦起來會覺得比第1支慕斯還要來的乾

但也不容易掉色 相對持久、顯色

尤其現在到哪都要戴口罩的狀況下

會比較推唇釉

才不會脫下口罩時

口紅色已被抹掉一半

甚至沾花了唇周

 

大家有經過屈臣氏時 別忘了多仔細找找出清的優惠價唷

也祝大家開工順利、諸事大吉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 CHA NI 的頭像
    CHA CHA NI

    Hey Life, it's simple ★

    CHA CHA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