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 欠吃款

飛燕煉乳炸銀絲卷  台北也買得到啦

/tmp/phpI0KKDD  

原本在今年10月上市時

只有中南部7-11限定

但現在在臺北也可以買到喲!

 

選用大家小時候的回憶 - 飛燕煉乳

整體包裝復古又吸睛

而且售價超親民 : 39元

完全就是下午茶必選的銅板美食啊

 

其實買了之後 我完全不敢想像是好吃還是什麼樣的口感

但我本身超愛吃炸饅頭的

小時候媽媽偶爾會炸饅頭當一道菜

我可能當晚就專吃這道了

尤其我超愛吃邊邊的

 

好了 廢話不多說 

趕快開箱

/tmp/phpwUbs7d  

因為我買來是想當早餐吃

所以是自行在家加熱

 

微波後 (包裝寫說加熱溫度使用800W 30秒)

*提醒:煉乳包不要傻傻也加熱喲

/tmp/phppG406y  

煉乳的多寡 就取決你自己嗜甜的程度了

我自己雖然喜歡煉乳那乳香甜的滋味

但畢竟這是我的早餐 也怕一天的開始太過甜蜜

怕會覺得接著去上班時 苦不堪言 (誤

/tmp/phps8rd8A  

我要開動囉~

 

尬的!超硬!

我以為是我媽沒加熱夠溫度

又再加熱一下

結果...

硬到崩潰

一問之下 我媽一開始就加熱2分鐘

整顆硬梆梆

我只吃了一塊 就完全放棄了

我在保衛我的口腔...

 

這也是為什麼標題就寫上『失敗開箱』

有一種熟 叫媽媽覺得還不夠熟

好的,這就是我的 飛燕煉乳炸銀絲卷 硬梆梆試吃心得

我想軟綿綿一定是好吃的

 

大家快去買起來!

arrow
arrow

    CHA CHA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