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快樂! 昨天吃幾顆湯圓?

和你們一起分享『森永牛奶糖包餡小湯圓

/tmp/phpPmINxX  

10月份的時候 7-11群組中話題度熱議的其一

就是聯名款森永牛奶糖包餡小湯圓

 

今年是桂冠50歲生日

桂冠湯圓除了我們最熟悉不過的經典口味:芝麻、花生以外

過去還推出過與辻利茶舖聯名合作的『辻利抹茶包餡小湯圓

今年 則與台灣森永製菓聯名推出『森永牛奶糖包餡小湯圓』

 

我約莫11月中就拿到手了

不過可是靜靜存放在冷凍庫中 

等待今年冬至的來臨

/tmp/php6bZlh8  

不過第一口品嚐 媽媽便給我蹦出了新滋味

加入在紅豆湯裡 但是是無糖的紅豆湯

/tmp/phpmzPyAa  

第一口我還是有先進量把紅豆都移開

好好品嚐這獨特的新滋味

/tmp/phpPWiWkN  

我必須說 我個人覺得還挺好吃的

因為牛奶糖的香氣是淡淡的

整體單吃一顆是不覺得膩的

很像咬著牛奶糖口味的珍珠

很有嚼勁

但CHACHA家人則一致否決

因為他們品嚐時 我並不在家 

無法一一訪問了解原因

但我個人是推薦給喜歡吃牛奶糖的朋友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 CHA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