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就要吃 踏雪尋莓感覺的

草莓蛋糕

/tmp/php54HpTn  

這個冬天 你吃過草莓了嗎?

我真心覺得今年草莓又大顆又好吃

(還是剛好我都買到大顆又好吃的?

每到冬天 光是吃到草莓本人是不夠的

還要吃包覆奶油的草莓蛋糕

每次和朋友敘述 都會說『就是踏雪尋莓的那種

進到蛋糕店也是忍不住這麼問著店員

 

『麵包廚房』早就存在我的口袋名單許久

因為之前看到『芋泥控』甜點推薦而存入

剛好人在西門町的時候就順道去買

想知道我怎麼儲存口袋名單嗎? 請點我

 

一進到店面 著實吸引我
店舖左半邊是商品陳列區

右半邊是內用區 

櫃檯後面就是製作區

整體氛圍是一種冷冷天氣踏入後 

會『一口氣覺得好暖和呀的那種

 

冰箱櫃內滿滿的蛋糕 

看起來都超可口的

/tmp/phpMRFSyG  

尤其是那草莓蛋糕

一眼看到就決定我也要一塊!

差點都忘記了我原本是衝著芋頭蛋糕來著的呀

/tmp/phpOaPJ1l  

就是看到這經典般的草美奶油蛋糕

讓我忍不住也點了一塊

看看這扎實的切面

/tmp/php9AJ1Uu  

蛋糕體很澎鬆

奶油也很扎實

而且蓋盒一開啟時 草莓香味噴發

超香的啦

/tmp/phpf2ZruZ  

我必須要摸著良心說

真的超!好!吃!

我本人其實沒有特別愛甜點

尤其是奶油

能夠征服我的奶油 這是第二家!

多半我吃奶油蛋糕 都會挖掉奶油

只吃蛋糕體 及餡料

而且是連我推薦給異性也大受好評喲

 

回到我儲存『麵包廚房』的重點!

芋頭蛋糕!

/tmp/phpf62IpX  

也是擄獲家母的芳心

他說一打開盒蓋 就聞到濃濃的芋頭香

覺得一定很好吃

果不其然 吃一口也是驚為天人

可惜是家母對牛奶不大有興趣

整體口感還是奶味較重

一塊來說 吃到後面他會稍覺膩口了些

但 是個不簡單的芋頭蛋糕

 

試吃特派員 報告完畢啦

大家有去到西門町 千萬別錯過唷

 

麵包廚房

地址:臺北市萬華區峨眉街66號

電話:02-2311-9866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12:00~21:00

週日休息

arrow
arrow

    CHA CHA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